close
有時候會想
(特別是在這種自己獨處的時候)


哪些人哪些事
我在也許10年也許20年後
還會記得
記得多少?



哪些朋友
現在的投契
現在的依賴
可以維持到好久好久的以後









可以嗎
可以一直喜歡我嗎
就像現在單單純純的喜歡




10年之後
我和我愛的你們
都已經長大
我知道
不會再像現在這樣肆無忌憚的打打鬧鬧


也許。
有一天會生疏



我想好好把握
我們還走在一起的每一秒






也許在很久很久以後
我會懷念
那些聊天打鬧的日子
那些偷說秘密的日子
那些玩樂開心的日子




走過常常的走廊一起去裝水
一個人的銅板必須負擔大家體育課過後的疲累







如果真的有分開那一天
我想我會常常想起
因為你們是我愛的




看完好多人的網誌
很多人在假期中的惆悵
忍不住
有一點點小小鼻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